Thursday 16 June 2011

我要睡觉啊 ~!!!

哎呀呀~!! 这几天我都很早上床准备入眠...12点啊,1点什么的... 可是总是睡不着 >.<
一想到回去那个IPRM我都怕怕 >.<  恐怕不能早睡了 >.<
昨天翻来覆去睡不着... 2点多起身开fb = = ...

4点多才睡... 我疯了...
回去学校该怎么办啊 : (

以前手机alarm叫我起床 ... 我怕这次回去它叫不到我起身啊 >.< ...
这星期日要回去宿舍了... 不舍 >.<
可能会换房换同房... 说真的...我不舍得我的同房,诗莹... 应该是习惯了吧
如果真的要换房也无可奈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