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pril 2013

21岁人了,也肥了21年

哎哟,妈咪每次都在投诉我肥,
每一次回家都是会投诉
说我变肥和变黑
她说哪里一个父母希望自己的女儿酱的
而且我是独生女罢了
有两个弟弟
讲到大弟弟我的火就着 !哈哈哈哈 开玩笑
他的眼睛跟睫毛怎么能比我深邃跟翘 !
不平衡,本该是我的啦 !!
我的眼睛不过他好看,睫毛不够他翘 = =
不过样子不好看+身材这样肥,眼睛还好没有特小不然就 丑+丑+丑

真的需要正视这个问题了,
21岁人了,要清楚明了
爱自己,尊重自己才能自己变得好才能让别人来珍爱自己 ...

皮肤变到很差,丑到 !!!

样子是父母给的,我不会嫌弃自己太丑,我bersyukur!
每次照镜子看到自己一天比一天老,就开始害怕了...

OMG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

我的洗脸机器没拿来用过!用了一次就放在那边! omg怎么我那么懒惰 !!

不可以了 ! 考完试要好好为自己皮肤吃要还有要鞭策自己正视身材问题了 !!

迈向48KG 今年一定要达到 !!
身材肥人家就是认为丑 ! 丑上加丑!
我已经样子丑!身材又这样!

不要样子丑下去和身材走样下去 !

吃了抠喉减肥我也愿意 *evil smile* 3 8 啦 讲笑的 : p

TARGET : 48 KG before year 2014 !!!!!!!!!!!!!!!!!

新年买了那么多美美的衣虽然是全部合穿,可是还是不美,身材不好就是这样咯 ...

一定要达到这个目标 !!!

话说农历新年前我减到51.3KG了可是现在吃吃吃就增肥咯 ...

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