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pril 2013

距离不是问题 ?

昨天跟Mr.Pua 谈天...
他谈起说什么看到一些东西会勾起回忆 etc...
我就告诉他,不要介意我将要说的话 ...
说了给他听 ...
他说他能了解,不过不要特地去想就可以了 ...
这时,我就会想... 这个是真的体谅,还是不在乎 ?
他说他会比较体谅别人的感受,
我觉得应该是吧 ...也告诉自己不去想太多了,也许是因为过往的事让我明白了一些吧 ...

最近他开始抱怨我欺负他了 ... 哈哈哈 ! 我说好的男友才会被女朋友欺负嘛 ...
他说我赢了 ~ 哈哈哈 ~ 我觉得我的轻微野蛮女友的pattern出来了 ~

最近他提起要回去家乡继续升学的事,因为工作上遇到的事让他觉得都是读书好 ...
很开心,因为这很好啊... 也许是我一点点的小自私 ... 我也告诉他我的想法...
他的朋友开始知道有我这号人物了 ... 哈哈哈 ~ 他的朋友真的很可爱 ...
有些还问几时出来 ... 我觉得这样也不错的 ... :)
虽然我没有跟他们谈过天,可是Mr.Pua 有跟我说他朋友谈起关于我们的事,
那时还screenshot conversation给我看 ~ 还蛮好笑的 :D

今天他去买了sticky ... 应该是新开所以首100位可以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他还买了“i love you" pattern ...
这个人啊 ... LOL

他说要回来南马了,因为polling,说想要见个面,
可能还会约他的好brother Kian Giap (他叫 阿ye) 一起用餐呢 ~因为他要搭顺风车...LOL
~ 如果一起用餐的话好像有点尴尬 ~ 哈哈
他的好朋友Kian Giap 很可爱下的 ... 哈哈哈 也有女朋友了
如果有机会认识他的朋友也很好啊 :)

距离到底是不是个问题 ? 他在好远哦 ~~ 如果他真的升学的话也何尝不是好事,可是我觉得还是先累积经验比较好 ~

突然觉得这个post要放什么题目好 ? LO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