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y 2014

远距离恋爱大小事

那天你看了我的blog还跟我投诉我说你没心 哈哈哈!!!有时候我不懂怎么讲你啊Dear,有时候真的令我哭笑不得,要生气你也不是,在你弄我生气,emo的时候,不管是我对还是错,有时候根本没有人做错,打电话来的时候跟我说一大堆而我回答你的问题是很冷漠,你都会说:“Dear,你酱冷。”其实我已经不生气了,只是有时候真的让我很不爽!给你教训!昨天emo,你打来,结束电话后,你睡着了,梦见我说不要你了,哈哈哈!
上次也是梦见我不要你了,吓得你醒来!我说
Dear我是不会离开你的,除非你不要我了!不过我坚信我们能走到最后,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
为你我愿意每天都想做饭给你吃(上次在槟城我做了,虽然不是每天,因为你坚持要带我去吃好吃的!)、生病时候很想照顾你(远距离令我很担心生病的你)、希望无时无刻都想呆在你身边。你还说你要煮给我吃!哈哈哈!可是你都很喜欢煮一些所谓的“创意”美食,上次的那个
case足以让我笑破肚!你可不要煮“创意”美食了呀!

Dear,不管你以后变成怎么样,我都愿意与你一起同甘共苦。
远距离恋爱真的很难维持,不过我们一定能做到!

每天都很想很想你!!! 希望假期快点到,那么我就可以去见你啦!然后做饭给你吃,陪你做任何事、让你带我去吃好吃的、去玩好玩的地方。

我那天考试说我不太会做,考不好要他养我,再加上我那天开玩笑说Dear要努力做工赚多多钱,你说嗯,哈哈哈,然后在我们的LoveBtye说他现在也很难养自己,要我等了,哈哈!我懂啦,我意思是说以后 ^^ 我们一起努力吧,我们不是有钱人,我们也能一起努力的,一起存钱。

你约我明年出国玩,去我想去的那个国家,我说我明年头哪有那么快存到那么多钱啊!然后你说那等我毕业后吧,嗯嗯,好呀,那就等我毕业后吧!嘿嘿!
毕业后可以粘你了!很喜欢和你一起的时光,总是嫌不够,每次的一聚离别时我都哭了,真的很不舍得你,也很无奈为什么要受距离的苦。

每天在电话跟你说无数次“I miss you!”“I love you!”是真心的!我也很开心听到你每一句的“I miss you!”“I love you!”,都是说了一句“dear” 然后静了一下才说的,哈哈哈!和你讲电话都是很好笑的,哈哈哈!! 常会接了电话,那头传来呐喊的“halllooo!!!”不是就“dear!!!”吓死人!我也是那样做!哈哈哈!我给了你很多的爱称“dear”“baby dear”“biii”“baby” “dear dear”哈哈哈!随我喜欢叫哪个就叫哪个!呵呵呵!
你有时候会突然叫“老婆”,其实我好害羞哦
^^  有时跟我说我是你的女人,笑到我要喷饭了!哈哈哈!可爱 ~我会说“我是你的女人?!是咩?哇哈哈哈!! ”

我想我还是女孩叻,哈哈哈,既然一个半个香蕉人这样说,好啦好啦,你的女人啦。至于“老婆”,以后我们一起努力,去实现吧


每天都要嚷着要你的selfie,因为这样可以弥补每天见不到你的不平衡心理,真妒忌每天能见到你的人!
你也投诉我没给你
selfie
哈哈哈!好啦好啦!给你就是了!
要等到何时才能结束我们的远距离的恋爱啊进入近距离的恋爱???

我不想远距离了呀,我知道要等
2/3年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跟你一起等的。

你叫我忍一忍,恩啦,我会等的。

试问有几多女孩能这样等… … 你要更珍惜我们的感情哦!


Dear工作一切顺利,我爱你!I Love you
 I miss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