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手机手机 ~~!!!

今天想到换新手机的事很烦恼 >_<
我本来是打算换Samsung Galaxy S2的~~
等都等到它跌价了 >_< sign plan的 ~
RM1500++
每个月大概付RM43 左右吧 如果没看错的话

可是我弟弟又介绍我Sony Xperia S T_T
一直在看Xperia S vid
看到我心痒痒 很想买 >_<
可是Xperia Sbatterybuilt in 的,我很怕lag的时候不能拆出来啊
难道用screw XD
其实可以用screw,可是我那里可能这样对待我的电话 ><
sony sign plan RM1700++  O_O 也是一笔数目,我没有那么多钱啊 ~~
可是sony真的比galaxy !!!
很烦恼啊 >_<






Samsung Galaxy S2

Sony Xperia S
简直跟相机一样嘛 >_<


到底怎么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