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Kimberly 《爱你》


很喜欢Kimberly ^_^ 歌声甜甜的,好喜欢这首歌,谢谢Katherine的介绍 :p
还有其他她的歌,真的很棒 !!! 她很漂亮哦,18岁罢了 ~~从国外回来的 ^_^
Mv也超棒的 !!!

《爱你》
上眼睛 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這樣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 你外套味道 有你的懷裡
把我 衣服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
美好 我就愛這樣貼 
時沒 故意
你的緊張在意 得安心
你某角度 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我本就像你
這樣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 你外套味道 有你的懷裡
把我 衣服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
美好 我就愛這樣貼 
成你的氧 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
你有多麼寶貝 
這樣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 你外套味道 有你的懷裡
把我 衣服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
美好 我就愛這樣貼 
們愛 一直有距 最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