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指上谈缤*



还真的没写就没写,一写就一大堆 @@
今天想起我的指甲油~就来po下~

我的手指肥+++指甲很短,
指甲短是因为我小时候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咬指甲>.<
不过留长点的话能涂涂指甲油~

指甲不长不美确实涂上指甲油不怎么美
唉~怎么小时候会有咬指甲的习惯呢L
有次看到报道说咬指甲也是一种病,还有人专治这种病@@
还记得有一次为了阻止我咬指甲的坏习惯,我妈咪说一看到我咬的话就用针刺我的手>.< 还真的被刺过 >.<

由于手指甲短,所以不太敢为它涂上颜色,只敢涂上一层保护层或裸色~
脚指甲的话就敢涂上不同的颜色~

虽说没像专业的修甲一样,可是我有买strengthener (base coat 更好) top coat 来保护我的指甲和指甲油颜色的持久~

他还说涂指甲油不好哦 ~ 不喜欢我涂~哈哈
确实是很喜欢买指甲油^^ 也想自己为自己的指甲彩绘,可是要买用具实在是不太好,浪费钱~





到目前为止,我的指甲有就在这~
还有两瓶不怎么好的,那就不要上照~




指甲油中我比较喜欢的颜色~



这个卸指甲油液我真的很喜欢,
Grapefruit的味道,
不会像其它臭臭的,这个还香香的呢
J
价钱就
  T^T



等舍得出钱的时候就去添新的颜色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