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回来博客扫尘XD



锵锵锵锵 ~ 回来扫尘!
确实,真的懒惰,这点,我不否认 ==
’’
我说啊,怎么时间那么快过的呢?!
放假到现在竟然13/12了?!

去做工真的时间真快过,Quit了 !不做了!
Promoter of Cheetah Ladies, 站到放工,脚从痛到麻木了
天啊~我的位置太明显了就在counter前面,怎能偷偷坐呢?
没客人的时候确实能坐,可我
哪能?“椅子”都没!
跑去别人那边趴着人家的衣,这样能让我的脚好过点

还有,check货,check到我晕,还要帮其他牌子check,我的妈啊~
还有还有,离开岗位折一堆山的衣(折扣很多),不是一些罢了,是很多!
其他的promoter也一起折,边折还要边看自己的岗位有customer
郁闷
折美美,分类好了的不到一天罢了啊!从“平地”变“山峰”!
这次做的promoter比上次form 4LadyLikepromoter还更惨,闷


最最最讨厌的是有些customer乱乱翻我岗位的衣T^T
虽说顾客永远对的,可是,
那全部都是我每一件折美美 + 跟着size排好好 + 衣服的牌子都塞在里边

display了还乱翻来翻去,更让我不爽的是,有几位customer在翻我衣,我就请她去display看看,她当我是空气
继续翻
shopping时绝对没这样翻别人的衣啊,怎么我有这样的待遇 T^T
还有我负责的牌子Cheetah Ladies(所属Cheetah)其实有名声的,可怎么那么少货呢?>.< 郁闷! 有些衣服是不错的,裤子是运动裤,真的很少货,我去别的shopping也有cheetah ladies,货都比较美和多==
’’郁闷

这个放假,要减肥,因为之前很成功地增肥到一个猪样 T^T
 就是做工,让我需要吃饭,就这样,减肥泡汤了>.< 现在减好像来不及了==
’’
看到美美的衣,虽然不是穿不下,而是穿了不美,那种感觉,啊,真的很不开心。
现在早上去骑骑自行车,空气真的很新鲜,很冷>.< 也能看到平时经过却没仔细注意的,蛮有意义的。

下次要拍照分享下我的骑自行车所看到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