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14

chulia street 我喜欢的美食

说起George town的食物,吃过几道食物,好吃的我觉得有chulia streetwantan mee、咖喱面、wantan mee旁边那个售卖高点的摊子、卖果汁的摊子、teochew cendol、星光酒店下面那个hokkien 面、白咖喱面还有四果汤,那边有那个四大天王的食物,可是四个之中我只会吃四果汤那档的而已,因为其他的我会太会吃,george town 还有很多美食还没吃,目前为止才吃过几样罢了,有待开发~哈哈哈哈~ 辛苦dear啦~~~

来,第一个介绍的是chulia streetwantan mee(云吞面)跟dear多了我都会把云吞面叫成wantan mee==

很好吃的wantan mee,  吃了几次,很多人,要等座位的,有可能你还要跟人share座位。curry 面,果汁和糕点。

这几间摊子是这样同排的顺着去的,我们就在这方向望去就是这样的了~




15/12/2013吃的wantan mee
好吃的wantan mee ! 有叉烧
云吞、还有青辣椒!那天很多人,叫了2次老板娘还是忘记了,叫第三次才来,我们叫一碗罢了,大碗的和dear share 因为要吃那个旁边那个摊子的芋角!
面有放猪油渣,所以这个面很香,很好吃哦,我很喜欢吃,
不过dear还是比较喜欢吃他自己家乡的bukit cina 摇头云吞面,我也是觉得bukit cina 比较好吃~哈哈哈!!


人是真的多到!冰山一角而已!

当天curry 面没开,可惜,就是要去吃这四样的+四果汤(下篇介绍)
之前吃过curry 面,很好吃,可惜没开~唉~照片懒惰找~很久了的照片要找很难~所以没放。

所以,当天的wantan mee档的旁边就是果汁摊啦。


果汁摊。
也是很忙,用的是真的水果,不是那种juice syrup,而且是鲜榨的,很好喝~之前喝过kiwi、葡萄的很好喝哦!
当天好像是叫葡萄的,还是西瓜的,我自己都忘记了~

葡萄还是西瓜??

锵锵锵!让我每次必吃的糕点,其实我不懂要叫它什么摊子,就叫它糕点摊,卖的是一对老夫妻,有买芋角、那种一粒粒的煎堆等等,好吃呢!现炸的叻!也是很多人买!

左边是里面有肉的,我都忘记是什么了~右边是我特爱的芋角(oh kak,我跟dear都是那么叫的)那个oh kak 真的很好吃!!!!! 里面的馅料很美味,包在芋泥内,很扎实,然后拿去炸,酥酥的!omg !!太好吃了!!很爱很爱!!


煎堆,dear爱吃的,我还好,因为煎堆都是炸到油油的,咬下去就是油,所以不会很喜欢吃但是吃了这摊的煎堆后就omg,很好吃!!怎么那么好吃啊啊啊!!!不会很油!可能是刚炸好的关系吧!有花生还有豆沙味的!都好吃!
uncle auntie 做莫你们做的那么好吃的?!

记得那天打包了这些糕点后,上车了,糕点放在那个冷气上端那边的空位,哪里知道brek,糕就掉车地上了== 可是有些还没肮脏,还可以吃,掉地上的dear说他吃。

这次去槟城考虑会再叫dear带我去~~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