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December 2014

在 G hotel 的 Chili's Grill & Bar Restaurant 吃美食记

去年16/12/2013 dear带我去他当时公司(intel)的类似teambuildingevent,就是每个员工带自己的family/friends去参加的,去玩games,目的是要让每个员工之间或员工与家人朋友间的关系更融洽(应该是)哈哈~所以为了参加这个我也是特地早去槟城的(记得是)dear带我去,eventgurney plaza举办~去到有分组然后有game的,很像treasure hunting 做任务,不错,蛮好玩的!要跑来跑去~ 在gurney plaza ~  
公司也有给员工礼物,就是很多vouchersaeon的、starbucks的、chilis 的 等等~ 很丰富!!!!不愧是大公司~
其中一个voucherchilis的,好像是RM80voucher,我都忘记了~ chilis grill & bar也是靠近gurney plaza那边的G-hotel,也就是我们teambuilding集合的那边~Dear说要带我去试试,不过voucher又太多我们吃不到那么多就invited他的哥哥一家人去~

22/12/2013 我们就去了~

Chilis的食物不便宜~我们5个人也是叫蛮多的~ 有几样没拍到因为我不好意思拍他的哥哥家人的食物~ 以下是我拍到的~

TRIPPLE  DIPPER         RM 32.95
A combo of our three favorite appetizers. Generous portions of our Chicken Crispers®, Wings Over Buffalo® and Southwestern Eggrolls with sauces for dipping.

这个是Starters ~ 我觉得这个可以当主食了,什么starter啊!很大份,我们5个人一起share,很好吃!

CLASSIC NACHOS        RM 25.95
With melted cheese, jalapeños, beans, queso and a hint of seasoned beef. Served with house-made house-made pico de gallo and sour cream.

Dear叫的,这个真的很好吃!!! creamy!!再沾上那个sour cream简直是美味啊!很够味!!! 我吃到一半的时候,看到里面的肉,就问dear那个肉是不是牛肉,因为我不吃牛肉也不能吃~ dear说应该不是~然后我就半信半疑地继续吃~ 回去check online才知道真的是牛肉~ 唉~都吃了咯~不知者不罪~不过真的很好吃~怎么没有鸡肉版的??


CRISPY HONEY-CHIPOTLE CHICKEN CRISPERS®      RM 28.95
Strips of hand-battered chicken, breaded & fried to perfection for that extra crispy crunch then smothered with our spicy and smoky Honey-Chipotle sauce. Served with sweet corn on the cob and homestyle fries.

这个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叫的,和dear一起share的~ 那个肉stick好像有5/6片,很大份,炸到很好吃!我和dear share都吃到很饱~ 那个honey酱很甜啊!没有酱甜就好的~甜甜辣辣的,不过整体来讲是真的很好吃!

Chili's的食物都是很大份的,没有骗你,真的很大份~
当天吃了大概RM180++ (印象)

过后我和朋友去midvalley看到都想要再去chilis吃,midvalley也有一间~不过太大份,没人跟我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