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14

心系MK medium Sutton sathel !!

这一篇,我要说的是关于我最近疯狂爱上一个包包,Micheal Kors mediumSutton ! OMG!! 疯狂疯狂!有另外一个selma也不错,价钱比sutton低些,可是款式跟很多brandedbag大同小异,首先是celinebag也有这样的款式,charles&keith也有,可我还是特爱sutton,而且也比selma新款+很多间隔可以放很多东西!上网有人直接和new York的厂商拿货,会比retail shop便宜些,可是很怕买到假货!可是那个店主自己也有一个,也拍她的bag给我看,确实是真的叻!因为我上网check怎样分辨真假micheal korsbag,那个店主的bag的特征也就是真货!而且她有给1年的warranty,有dust bagpaper bag等,通常假货都不给这些的,而且假货真的差很多!!!网上其他店主也不会给warranty, 马来西亚的retail shop卖都要rm1700 US mk 他们自己的online shopusd328 ! 换回来马币大概RM1100+ , 店主卖RM970, 那时后看到online可以买我立马申请一个account,哪里知道,shipping information那边写目前还没有ship worldwide,我心碎了!其实真的很怕买到假货,如果不幸900多买一个假货我会伤心死,虽然假货也要几百块,哈哈哈!我上网看很多人介绍这个bag,如痴如醉!好想买一个!虽然问过朋友的意见,他们比较喜欢selma,可是我真的很喜欢suttondear也是,哈哈哈,个人的品位嘛,如果每个人都认为selma美,那么sutton也没有人买了嘛,他说我喜欢的话就买吧,如果买到假货就当买个教训了。啊啊啊!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喜欢!!朋友叫我去retail shop买,可是那么贵,我怎么买得起??900多的话我最多几个月省吃俭用吧!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疯狂爱上一个名牌包!!!dear就假假不爽说我不喜欢我的coach包包了(dear的哥哥去美国公干,coach大减价帮忙买到的Coach bag,名叫“Ashley signature north/south ”的satchel!特值得!),我说我当然喜欢!只是这个sutton可以配很多衣服嘛!coach那个包穿得普通点怕配不起,哈哈哈哈!!!!也想起了朋友送的charles & keith包包我很久没拿来用了,要检讨!(p/s 本小姐不常买名牌包,也没那么多钱,不要以为我很有钱==

我爱的sutton

selma


其实Micheal Kors这号人物了我之前就懂了,在时尚界很有名的设计师,我看project runway认识他的。以前中学时期看很多外国节目,fashion杂志(偷买那时对于我来说超贵的vogue杂志来看),以前我很想当服装设计师,和另外一位现在当护士的死党发设计师梦,不过她比我严重,也很爱+很会画画,她的画工现在进步到画到很像很美!说回micheal kors,之前他好像有过自己的品牌,不过bankrupt了,然后帮过celine做设计的,过后自己创过品牌,好象是,哈哈哈!我outdate了!以前懂蛮多设计师+模特儿因为看节目的关系,现在好像井底之蛙,我惭愧。


好了,我现在还不懂我该不该向那位店主买… … 想去paragon mall看看真货怎样的,还有确定价钱, 可是要等很久,也很怕进那些名牌店没买,麻烦人家,店员讨厌。也看看会不会跟dear去新加坡,可以看看价钱会比较低没。好想现在就触摸sutton!哭哭!该不该信那个店主呢?如果她真的卖真的,然后我没买到的话不是走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