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14

wood fire pizza + 汕头街四果汤

槟城有一个很specialpizza, 用wood oven做的wood fire pizza,dear26/12/2013就带我去george town的新金山饮食中心来try~ 去到那边还要找parking,饶了了很多圈最后总算有parking,我们在那边也有吃satay,炒粿条等,味道普通啦~叫了两个pizza要打包,因为pizza要做很久~东西都吃完了,饮料也喝干了,等了超过1小时pizza都没好,好的东西都是要等的对不对~哈哈哈,等到不耐烦,就去chulia street 汕头街买四果汤和花生汤外加油条再回去拿pizza~ 无言~ 真的很久!!!




当天叫了de case special pizza hawaii pizza,光看照片我自己也不懂是哪里一个,很像~不过味道肯定是好吃的,我们也吃不完,dear也有算他哥哥一份的,隔天也有拿来当早餐。好吃哦!



当天要求dear带我去打包汕头街的四果汤(四大天王之一),那时候不懂发什么颠,特想喝,然后也买花生汤和油条,也是站在那边等了有段时间,很多人~~
我看节目知道他们的杏仁汤是自己磨,下次有机会我也要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